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优化校内工程审计工作机制,根据审计处“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做贡献”计划安排,12月22日上午,审计处在逸夫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审计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和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正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预算科科长牛艳介绍了预算执行政策的新要求。国资处处长刘文艳介绍了2022年采购项目执行安排,为配合做好工程项目预算执行工作,国资处将优先安排政府项目采购,计划于6月份完成。后勤处处长金自峰介绍了2022年工程项目预算及执行计划,他同时对后勤管理处工程项目负责人从工程项目的立项、过程管理和资料送审方面提出了要求。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刘定寿结合工作实际,从审计流程、审计时限和工程审计政策要求等方面进行业务宣讲,同时汇报2022年度工程审计工作安排。

赵正飞表示工程审计是工程项目预算执行中间环节,过去,工程项目送审较多集中于下半年,在预算执行的规定时间节点审结,压力太大。为提高学校2022年度工程项目预算执行率,希望大家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时间,统筹衔接工程项目采购、实施、审计、资金支付等时间节点,建立定期协调机制,高效落实年度工作任务。 


(舒明洋/文、施露露/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