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57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3次会议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院长廖圣宝、纪委书记贾贤燕、副校长徐朝阳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审计处处长赵正飞汇报了《皖南医学院关于2020-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和结果运用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度10位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项工作报告和10名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国家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校内审计工作要更加注重作用发挥,应不断强化内部审计效用。他还特别强调,要通过内部审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通过内部审计促进事业发展。针对审计整改工作,他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做到“四个结合”,即审计整改与省巡视审计整改、校巡察整改相结合,审计整改与学校内部控制相结合,审计整改与依法治校相结合,审计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最终实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

 

(陆宇晴/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