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第12周工作计划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90

1.向科研处发放科研审计整改通知书。

2.梳理2021年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总体情况,汇总形成审计发现问题清单并编写审计情况报告。

3.对已经审结但未取得报告的体育俱乐部教学与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及其他三个项目,取得报告。

4.对审核结果有争议的2020年学生宿舍修缮工程、赭麓校区1号学生公寓5-6层改造工程及其他六个工程项目,争取审结,取得定案表或报告。

5.对已出具初稿的皖南医学院逸夫科技楼411-416室修缮工程及其他工程项目做好施工单位和事务所的对账工作,并对施工单位有异议的地方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6.继续推进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2#实验楼北6楼实验室改造工程等三个工程项目工作,争取12月中旬审结。

7.针对已报送审计的协议维修项目,做好事务所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8.开展网络安全线上学习,报送审计处网络安全常态化学习总结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