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沟通交流,2021年11 10日,审计处负责人赵正飞一行五人赴安徽医科大学审计处,安徽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学习交流。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安徽医科大学审计处邓廿庆处长做了《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审计队伍建设、业务开展、工作特色和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安徽中医药大学审计处王雪松处长分享了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及委托外包业务管理等工作经验。我处参加调研人员与两校审计人员围绕内部审计机制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对兄弟院校内审工作的了解获取了切实可行的审计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运用,逐步提升自身审计水平,推动我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宇晴/文  施露露/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