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8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纪委书记贾贤燕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之《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传奇建党历程。   

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敬党情怀,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支部书记李军华在活动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立足工作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马金珠/文   李军华、刘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