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审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6月24日,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李军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和内涵要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岗位职责,在思想上、行为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德立身、以德育人,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李军华解读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的处理方式、权限和流程,明确了师德规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做到坚守初心使命,严以律己、崇教敬业、规范行为,将良好师德师风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各环节。

(马金珠/文  戴睿、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