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走访后勤部门开展工程审计专项调研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67

为加快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进度,提高采购预算执行率,2021年10月20日,审计处负责人赵正飞一行5人走访后勤处进行工程审计专项调研。后勤处负责人金自峰以及工程项目责任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赵正飞简要说明了调研内容:一是反馈2021年工程项目审计进展情况;二是了解2021年度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及送审时间安排;三是探索多年遗留项目送审工作路径;四是征求后勤部门对审计处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金自峰介绍了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明确了项目送审材料规范和时间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工程项目送审时间、材料要求和解决遗留项目审计操作步骤。最后,大家还对工程审计制度建设、审计信息化业务流程优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交流,促进了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增进了理解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学校项目预算执行奠定了基础。

(调研现场 )

(陆宇晴/文  齐凯/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