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纪委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人:沈磊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83

根据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和有关会议精神,提升经审工作的质量和审计成效,促进审计建议和意见的整改落实,审计处、纪委办于4月22日和4月28日 分别对对两所附院的2020年院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这次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查主要采取实地汇报、现场核查整改资料、相关整改部门谈等方式开展。重点针对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问题解决是否到位等方面逐项开展督查,全面梳理被审计单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两所附院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非常重视,均能按照相关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审计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督查组对两所附院后续整改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两所附院能进一步推进后续整改工作,按有关程序,提交医院集体审议销号,按时将审计整改结果报学校

校审计处、纪委办通过不断深入开展审计整改督查工作,有效发挥内审工作的“审、帮、促”作用,对促进被审计单位合理高效使用财政资金建章立制、强化管理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蒋群/文、摄  沈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