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3年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1

根据《皖南医学院2023 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5月22日,审计处紧扣“三聚焦十思考”主线,结合审计职责和业务范围,在部门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三聚焦十思考”内容,结合审计工作性质开展了专题研讨。

研讨认为:学校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对校内各类规章制度的整体知晓率较低,致使工作中存在相关领域制度执行不到位,内部管理一定程度上存在不规范现象,“依法治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

为解决以上研讨得出的问题,审计处将结合年度工作内容,在正在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基础保障性项目绩效审计、高水平学科创新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跟踪审计和产学研创中心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等审计项目中,进一步关注有关制度执行情况,根据审计情况,梳理具体问题,拟定审计建议。


(陆宇晴/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