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检查指导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



20231017日上午,审计处处长赵正飞、副处长王耀辉、工程审计科科长刘定寿等一行4人深入皖南医学院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跟踪审计工作。

赵正飞听取跟踪审计单位工作汇报后,对跟踪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工程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时间紧任务重,跟踪审计单位应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同向发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要要求,监督参建各方加强工程管理。三是做好过程记录,认真履行审计责任,紧盯审计重点,防范项目建设风险。

跟踪审计单位汇报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后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跟踪审计内容、要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审计处一行4人在跟踪审计单位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工程建设)

(舒明洋/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