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4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专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活动中,赵正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人事〔2023〕52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宣传〔2023〕4号)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有关章节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个主题研讨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崇尚实干走在前、推动发展勇争先”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校审计工作实干创新的生动实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还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共和国符号》、《为了新中国》、《身边的榜样》等视频资料。

观看视频资料


(施露露/文  陆宇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