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国资处走访调研反馈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建议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为妥善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9月21日下午,审计处处长赵正飞一行4人赴国资处开展工作调研,反馈学校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研讨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有关事项。国资处处长刘文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正飞介绍了2020-2022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总体情况,审计事务所负责人杨晶反馈了2020-2022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和审计建议。与会人员针对2020-2022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审计发现问题以及对有关事项延伸审计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文艳对审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国资处将围绕审计反馈事项,认真分析原因,制定防控措施,规范内部工作。

此次调研交流贯彻执行了学校审计预警制度,彰显了内部审计主动免疫功能,对规范学校内部治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施露露/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