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工作调研暨新修订工程审计制度解读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20

深入落实工程审计常态化沟通联动工作机制,912日上午,审计处处长赵正飞一行3人赴后勤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后勤处处长金自峰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赵正飞对新修定出台的《皖南医学院建设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实施办法》进行宣讲,就文件修订的背景、修订意义和新旧制度变化进行重点解读。工程审计科科长刘定寿介绍了今年工程项目总体送审情况,依照最新文件规定,强调各类工程项目送审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调研双方就当前部分工程项目送审延期事宜进行了商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就隐蔽工程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对工程过程管理提出改进意见。

金自峰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对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同时还要重点关注已延期送审的项目,根据最新文件要求,克服困难如期送审。

此次工作调研既宣传解读了文件制度,又促进了工程项目送审滞后等实际问题的解决,是审计处“以学正风”的具体体现,“以学促干”的实际举措,常态化沟通联动工作机制的良性循环,有力促进了工程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舒明洋/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