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章》、《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随后,赵正飞以“围绕‘四个讲清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卫生教育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思路举措打算”四个方面内容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题学习)

(施露露/文  陆宇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