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6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部门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舒明洋同志作中心发言,他围绕“我们学什么、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学习目标、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收获等内容。他认为,作为高校教职工,应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之以恒深入思考蕴藏其中的科学理论,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确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贡献绵薄之力。

舒明洋讲授党课

活动中,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观看视频资料

(施露露/文  陆宇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