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3年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45

428日,审计处处长赵正飞主持召开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工作协调会,部署2023年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赵正飞传达了学校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学校审计工作总体安排。他指出,科研项目经费审计是学校一项常态化审计工作,旨在维护财经纪律,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为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他希望被审计项目负责人和被审计单位,一要认真传达学校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加强审计工作宣传;二要主动配合审计,准确完整提供审计资料;三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细化措施,确保工作长效。

会上,审计组组长王耀辉就本次审计的总体情况、要求和审计方案等内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部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露露/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