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29

4月25日下午,院长廖圣宝主持召开2023年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并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廖圣宝指出,今年审计任务涵盖经济责任审计、设备采购项目跟踪审计、基础保障性项目绩效审计、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基建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等内容,是规范内部管理的制度性安排,也是促使干部履职担当的有力抓手。被审计干部、被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各项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审计环境。

为做好今年审计工作,廖圣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厘清责任,加强后续审计结果运用;四是严守程序,做到依法依规文明实施审计。

会上,审计处和审计服务单位分别就本次审计的总体情况、要求和审计方案等内容作了介绍,被审计干部代表和被审计部门负责人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干部、被审计部门负责人、审计处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陆宇晴/文、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