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31

为缅怀纪念遗体器官捐献者,寄托对遗体器官捐献者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表达对捐献者家属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422日,审计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暨传‘人间大爱’之美,感‘无言良师’之恩”的学习宣传活动,聆听“大体老师”的故事,向无言良师鞠一次躬、献一次花、宣一次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本次活动,将孝道文化与生命教育相结合,倡导公众传承孝亲美德,促进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进步。师生党员深切缅怀了逝者的恩情与奉献,见证了生命的另一种延续,纷纷表示纪念无语良师最好的方式,就是汲取奋斗的力量;作为一名医学生应努力学习医学知识,积极投身医学事业,以实际行动让无语良师们的奉献得到最大的回报。

(施露露/文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