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42

为落实党支部学习计划,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41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正飞主持。

活动中,赵正飞传达了《皖南医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检〔20231号)、《皖南医学院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组织〔202317号)、《机关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机关发〔20235号)和《皖南医学院2023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校政函〔202312号)等文件要求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舒明洋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赵正飞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党和国家政策要求、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

为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学习中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7》、《播火者》、《寻道》等视频资料,丰富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学习动力。

(学习现场)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发自我,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施露露/文、陆宇晴/摄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