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陆宇晴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33

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党委书记夏劲松、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纪委书记王保中、副院长韩永升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表示,2023年审计计划全面精准、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审计处要紧扣中心大局,紧盯计划任务,做好统筹谋划,把好节奏进度,抓好工作落实;落实审计任务要做到“内外结合、一体推进”,整合校内审计资源,用好社会审计力量,严把审计质量关。针对审计整改工作,她强调,整改工作不能就事论事,要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改、“建章立制”改、“责任追究”改,充分运用好审计整改结果,定规范、强长效、促发展。

廖圣宝充分肯定了2023年审计工作安排,指出今年的审计工作较以往有重点、有改进。他要求,审计部门要认真落实年度审计任务,紧盯问题发现和整改落实;要重点关注制度执行,发挥审计预警作用;要监督规范内部管理,杜绝屡审屡犯,强化审计长效。

其他参会校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审计整改工作和整改销号建议。

审计委员会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陆宇晴/文、摄  赵正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