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60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月6日上午,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们首先来到纪念馆前方的纪念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王稼祥雕像,缅怀革命烈士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随后,党员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将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内有序参观,馆内陈列了王稼祥生前的文稿、衣物、照片等珍贵物品,一份份文件,一个个展品,让所有在场人员为之震撼,进而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英勇奋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使审计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经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在缅怀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丰功伟绩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施露露/文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