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人:赵正飞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47

为做好干部经济责任后续审计工作,20232月下旬,审计处组织202212个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被审计单位班子成员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会上,重点反馈了被审计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工作业绩、审计发现问题、审计评价、审计建议,强调后续审计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被审计单位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长效,规范管理逐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

审计结果反馈是经济责任审计重要环节,是落实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制度重要举措,也是审计处首次分项召开审计结果反馈,在规范内审、明确责任、强化整改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审计处将认真研究审计政策,探索审计方法,不断提升内审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蒋群/  赵正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