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审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沈磊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551

为稳步推进学校2019年科研项目审计工作,1231下午在十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审计协调会,研究部署今年科研项目审计工作。审计处、财务处、科研处、被审科研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安徽华审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沈磊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沈磊就2019年审计科研项目抽选情况及有关工作安排作了介绍,重点围绕上级有关科研经费审计要求及落实“放管服”政策精神等方面,结合本次审计的目的进行了解读,表示严守审计纪律,加强与被审对象沟通协调,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并注重保护科研人员积极性。审计事务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就审计重点和审计所需提供的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开展。

蒋群/文、摄  沈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