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人:沈磊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584

为加强校际内审工作交流,117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处长王雪松、副处长郭铮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受到了我校审计处的热情接待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当下高校内审工作方向及各自业务开展情况、机构情况、内外审结合情况、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新形势新要求下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运行模式、工作机制及加强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并对双方各自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双方的工作视野和审计思路,借鉴了各自好的措施做法。

会议期间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亲临现场,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审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后双方要经常性地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促进两校内审工作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会 场)

(陆宇晴/文、图 沈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