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经济责任审计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人:沈磊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503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和审计处负责同志深入到2017年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现场,慰问审计组人员,指导审计工作。
    刘人人现场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审计进点见面会以来的工作实施和进展等情况汇报,询问了近阶段工作的有关安排和审计方向等情况,看望现场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学校相关部门前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审计人员加班加点、注重方式方法、认真执行专业规范等行为表示认可。
    最后,刘人人对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好工作节奏,按照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有序稳妥推进。二是把握重点和方向,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等要求,围绕审计目的找准审计方向。三是既要注意听取意见,与相关部门保持充分的沟通、交流,又要注重梳理总结好的做法,提炼存在的共性、普遍性问题。四是严格管理,切实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五是要加快审计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如期完成任务。

慰问指导现场

                                                                                                                           (蒋群/文、摄  沈磊、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