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发布人:沈磊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065

皖医审计处   陆宇晴


近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是那样的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将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以下是我的具体心得体会: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总书记在中科大调研时专门召开座谈会,向全国的广大知识分子、劳动群众和青年发出号召,指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知识、依靠劳动、依靠广大青年,这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力量所在,也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力量所在。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希望,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立足实践,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服务皖医,服务社会
    二、要坚定不移学习和贯彻党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总书记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首先是要学好党章。不论是干部还是普通党员,要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党章都是第一位的要求。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章中的职责任务。
  联系实际,我们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和我们自身的工作岗位结合起来。近年来审计工作越来越受到国家乃至社会的重视,社会的发展对审计工作的质量和作用的发挥都要求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内部审计人员,今后的工作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服务皖医,回馈皖医。
   三、要立足岗位,发光发热。
  要艰苦奋斗,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只有树立正确的苦乐观,才能不为名利所动,不为物欲所诱,不为困难所扰。要踏实苦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看成是党和职工群众对自己的一种信任、一种锤炼、一种责任,把本职岗位当做实现人生价值无私奉献的舞台。
  年轻的我们,充满朝气的我们具有创新的热情和潜力。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要发挥自己的热情,挖掘自己的潜力。勤于研究,敢于创新。要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礼让宽容等,争取做同事们的表率。